除了這裡,我也有在以下幾個點更新圖喔,小可愛們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去那里找我~

微博:善弥Zenya
推特:@hazuki_zenya
Facebook:Zen_art ( @hazukizenya )

【慕曦懷澄 • 初二 • 10:00am】 少年風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!!!

新年快樂!!!

祝各位今年 “豬”事順利!!!(一副喝醉藍曦臣的氣勢

非常感謝主辦的邀請,深感榮幸。(揮淚

謝謝 @寒雨轩 小夥伴冒險(?)來詢問我。

有這個機會好好的為曦澄好好的畫了數碼圖,真心感謝。

圖的設定是,所有的悲劇都沒有發生,而且兩人早戀,所以兩位少年才笑得如此燦爛。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曦澄春賀,再次祝各位豬年行大運!!

愛你哦~

PS:背景是素材,不屬於我。謝謝!

评论(46)
热度(717)

© Zenya (=`ω´=) 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