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這裡,我也有在以下幾個點更新圖喔,小可愛們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去那里找我~

微博:善弥Zenya
推特:@hazuki_zenya
Facebook:Zen_art ( @hazukizenya )

摸魚圖。有抓到時間了,可惜還是沒能畫漫畫 哈哈哈 該睡覺了。

圖訴說不出太多,來看看我寫的短篇文(爛到爆的文筆)

這是... 續江澄得知自己有喜的之後的 藍渙反應文 噗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魏嬰出房門後便看見堵在門口的藍渙。
「魏嬰,江澄怎麼了?」藍渙慌張地詢問 「啊訫和侒兒剛剛慌張地來說告訴我晚吟暈倒了,怎麼回事?本來不是好端端的嗎?」

「哈哈,沒事了。江澄醒了,你進去看看他吧!」說完,魏嬰便開心地推了推藍渙進屋後離開。藍渙見魏嬰神色輕鬆,本該覺得安心,卻又覺得哪兒不對勁。

「晚吟?」江澄怔了一下,趕緊擦了擦淚「藍渙。」很快地來到床邊坐下握住江澄的手 ,「你是不是又沒有好好休息?我不是說過一定要按時歇息嗎?」藍渙突然發現江澄的眼角有淚 「怎么回事?身子很不舒服吗?我-」江澄用一只手指按住蓝涣的嘴唇。

「蓝涣,我要告诉你一件事,你可能会生气。但你不能罚我。」蓝焕听得莫名其妙,江澄继续说着「你还记得吧,当年魏婴修炼成功,让阿訫和侒儿诞生了的那个法术.....虽然瞒着你我有些愧疚,但是成功了」听着听着,蓝涣的双眼慢慢睁大,握着江澄的手微微颤抖着。「晚吟...你...」江澄笑了笑,将蓝涣的手引到自己的小腹,眼睛泛泪地开心笑着「蓝涣,这里面...有我们的孩子...」

江澄突然被温柔的抱住,然后慢慢地被抱紧,却又很快的松开。蓝涣仿佛害怕触碰江澄,深怕自己的怪力会伤到自家道侣。「晚吟... 我... 你... 」突然蓝涣的眼泪止都止不住地流。「晚吟......你居然...不告诉我... 我... 」蓝涣小心翼翼地再次摸着江澄的肚子,哭得更凶了。「我......我何德何能...让晚吟这般为我....」江澄前倾并抱住蓝涣。「你这傻子,你绝对值得我如此涉险尝试。」将手附在蓝涣放在肚子上的手 「......我们要好好守护他,我们的孩子。」

「嗯。」

评论(17)
热度(5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enya (=`ω´=) 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